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齐心协力克时艰 砥砺奋进谋发展——协会赴梅州与单位会员代表座谈

发布日期:2020-11-01


 

齐心协力克时艰  砥砺奋进谋发展

——协会赴梅州与单位会员代表座谈

 

10月30日,孙成会长率协会秘书处一行5人赴梅州市走访会员单位,并组织召开梅州地区单位会员代表座谈会。协会副会长吴林、殷辉、邹丹平出席了会议。梅州地区六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协会秘书长邓强及秘书处各部门代表共17人参与座谈交流。会议由协会副会长、梅州市正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丹平主持。 

首先,邹丹平副会长代表梅州地区会员单位致欢迎辞,并就本地政府营商环境和行业在业务经营、内部建设及地区会员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接着,孙成会长代表协会就本次座谈会交流的目的简要进行了介绍,邓强秘书长也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们对协会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桥梁,为会员服务、为行业发声的举动反响热烈,纷纷畅所欲言。大家分别就梅州地区的行业发展状况、疫情防控对业务的冲击以及企业发展在政策引导和内部建设面临的瓶颈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孙成会长认真倾听会员代表的发言,并坦诚地与会员交流发展心得,同时详细介绍协会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上的相关举措。

会上,协会副会长吴林也就珠海协会在监理行业诚信自律建设方面的有关经验,向与会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孙成会长为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尽管今年的疫情防控对会员单位短期内的业务带来了冲击,但长期来看,中国的基本建设将会稳中有升,建筑业是拉动内需的重要手段,大家应对业务发展有信心;本地的会员单位应积极进行内部交流,加强诚信自律建设,自觉抵制低价恶意竞争,打击破坏行业形象的失信行为,弘扬行业正气;未来行业的发展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会员要紧跟时代步伐,提高业务素质,并结合自己的特点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展现自身在行业的社会价值。对于一些会员反馈的目前尚未能有效解决的问题,孙会长要求协会秘书处认真进行梳理,积极向相关政府部门反映,争取尽快解决或给予政策上支持。

本次会议由于事前准备充分,与会代表积极参与,交流气氛坦诚,达到了预期的沟通效果。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协会能继续加强对各会员单位的走访活动和帮扶服务,推动我省建设监理业务可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