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秘书处赴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1-10


 

协会秘书处赴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学习交流

1月6日上午,秘书长邓强率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8人拜访了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双方就各自经验及促进内部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秘书处此行受到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许锡雁秘书长及其主要部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许秘书长根据自身多年经验,结合造价协会实际运作情况,围绕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专家团队建设、校企合作模式、教育培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协会秘书处的创新发展,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邓强秘书长在交流中也介绍了我协会秘书处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一是采取项目化的运作方式和企业化管理手段,加大品牌建设和信息化管理力度,完善协会自身建设;二是积极开展跨行业、跨区域学习交流与项目合作,推动与工程监理相关的产业链各方的互联互通,提高会员的参与意识,汇聚众人之力、众人之智,共同搭建开放互动交流平台,最终实现行业的共建、共治、共享的良性生态圈。

会上,双方表示,工程造价与工程监理领域密不可分,双方协会会员也多有重叠,更应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搭建工程咨询领域的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