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深入走访解疑难 凝心聚力谋发展——协会赴肇庆与会员单位座谈

发布日期:2020-01-10


 

深入走访解疑难 凝心聚力谋发展

——协会赴肇庆与会员单位座谈

 

1月8日,协会秘书处在孙成会长的带领下,一行14人到广东兆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业公司”)进行走访并组织肇庆地区会员单位召开座谈会。肇庆市建筑业协会翟伟颂会长应邀出席会议,肇庆地区9家企业代表共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单位兆业公司总经理邹劲勇主持。

座谈会上,邹劲勇副会长首先代表肇庆地区会员单位致欢迎辞,介绍了肇庆地区监理行业的营商环境和本地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孙成会长也向会员传达了行业近期的有关政策,对近一段时期行业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也表达了此行的目的。他强调,协会秘书处通过加强走访,深入实地了解会员单位的经营和发展状况,听取会员对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会员解决难点和痛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共同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就人防工程监理培训、建设单位拖欠监理费、总监的备案解锁、监理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监理计费规则、监理服务招标(采用的综合评分法)中价格分权重占比等问题等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在交流中,孙成会长对会员单位提及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对于一些目前未能解决的事宜,他表示,会后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及时向相关政府部门反映,秘书处持续跟进事情的进展,竭力让会员的诉求能够得到落实。同时,也勉励肇庆地区的监理同行努力筑底强基、做专做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坚守规范经营底线,共同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邓强秘书长也向会员单位介绍了协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协会秘书处未来发展规划纲要。他表示,通过信息系统的升级改造、研发个人移动学习app、打造专业委员会、推动团标建设、深入研究前沿理论和技术等举措,更好的发挥协会的作用,整合资源为最终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良性生态圈而努力。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