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在深圳召开“质量月”活动工程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协会在深圳召开“质量月”活动工程观摩会

 

今年9月是第42个全国“质量月”。为提高我省监理企业工程质量意识,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应广大会员要求,结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质量月活动,协会于9月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现场召开“质量月”活动工程观摩会。协会部分会员企业的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等共40多人参加会议。本项目的监理单位广州珠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昭民、温育希总监理工程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咨询培训部副主任彭平平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彭平平副主任代表协会领导介绍了此次观摩会的背景、主题和观摩项目的基本情况,对参会领导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会议协办方广州珠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深圳市委市政府投资建设的重大项目,是集展览、会议、活动(赛事、演艺等)、餐饮、购物、办公、服务等于一体,是超大型会展综合体。拥有“全球八项之最”。荣获了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钢结构金奖、国家安全文明施工AAA优良样板工地、广东省优质工程和广东省安全文明施工优良样板工地等多个国家和省级的杰出奖项。

温育希总监在此会上对项目进行介绍,并就组织模式及监理中心的策划与建设结合超大型项目的管理特点,从标准化管理、智慧工地建设、数据监理、建立中心实验室、党建廉洁等方面重点进行了讲解,针对项目监理部的具体工作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分享。

观摩现场

会后,参会人员在温育希总监的引领下参观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指挥部、沙盘模型和登瞭望塔俯瞰项目整体建设情况,深入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观摩现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在工程技术与管理方面的亮点纷呈,广州珠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部的特色管理手段与经验也值得同行学习和借鉴,此次观摩活动的确不虚此行,获益匪浅。协会今后将不定期举办多种形式和内容的观摩交流会,并以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强监理行业的凝聚力,打造学习型组织。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