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在广州成功举办2019年会员服务机构培训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协会在广州成功举办2019年会员服务机构培训及交流会

 


2019年6月19日,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2019年会员服务机构培训及交流会在广州成功召开。全省各地市18家会员服务机构负责人及监理培训业务专项工作人员共46人参加会议,协会会长孙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邓强主持。

 

会议现场(一)


会上,孙成会长代表协会向各位参会的会员服务机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孙会长介绍了协会在推动监理培训改革上的各项举措。他强调,监理从业人员素质对行业发展至关重要,监理培训及会员服务工作必须结合各地区企业与个人会员的需求来进行,协会会员管理系统启用,优化了培训方式,方便了会员的学习,对提高监理从业人员的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过交流会,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提升服务水平。

邓强副秘书长强调,监理人员培训工作,省建设监理协会及各地市会员服务机构应做到精准服务,并形成标准化服务体系;在标准化基础上规范内部组织管理和实施操作流程,通过对会员服务机构考核细则实施推进,最终实现培训工作成果的可检视化。他还强调,各地会员服务机构是省协会为会员服务的窗口,只有通过标准化、规范化,并利用技术平台和针对性督导,才能促进监理行业培训工作可持续健康的发展,从而为会员企业提供安心、省心的服务支持。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成致辞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邓强主持会议


为加强各会员服务机构对协会会员管理系统操作的了解,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广东世纪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系统进行深入介绍及操作使用讲解,使各会员服务机构更加熟悉系统操作,提高了培训流程审核效率。

随后咨询培训部副主任彭平平对培训业务流程及流程审核操作规范化进行介绍,并对会员系统使用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逐一解答。

为使培训工作服务质量落到实处,进一步明确规定各会员服务机构工作流程及服务标准,18家会员服务机构分别签署《广东省建设监理个人会员服务用机构管理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稿)》。

最后,孙成会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协会只有为会员单位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才能壮大监理队伍,才能扩大社会影响力。他希望各地会员服务机构继续对省监理协会的工作提供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加大宣传监理正面作用的力度,吸纳更多的会员,扩大行业的影响力,实现会员单位的共同进步。

本次交流会得到了来自全省各地会员服务机构的大力支持,大会在欢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