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组织代表参加中南地区建设监理行业发展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协会组织代表参加中南地区建设监理行业发展交流会

 

2019年4月11日,中南地区部分省建设监理行业发展交流会在河南洛阳成功召开。会议由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主持,河南省洛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易勋副局长出席了会议,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南地区八省监理行业协会、特邀其他省监理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协会孙成会长带领9名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北省建设监理协会等协会和企业代表就新时期、新形势下监理企业转型升级、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其中我省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黄扬军就《工程监理单位在EPC工程总承包管理模式下的应对策略探讨》作了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在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会议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又有实践经验分享,使大家对监理行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认识。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