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装配式建筑工程监理规程》课题验收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6


 

《装配式建筑工程监理规程》课题验收会在广州召



2018年12月14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在广州组织召开了《装配式建筑工程监理规程》课题验收会议,参加会议有中国建设监理协会领导、验收组专家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共十四人,会议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温健主持,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修璐担任验收组组长。

会议首先由课题组报告了课题研究的主要工作情况,课题组组长孙成及副组长龚花强分别就课题的编制思路、调研情况、编制过程、意见征集及成果内容等进行了汇报。

验收组专家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后,审阅课题相关资料,并对有关问题进行质询。经审议,验收组专家认为,课题组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任务,课题研究报告结构合理、内容完整、语言规范,符合团体标准的编制要求,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填补了装配式建筑工程监理工作标准的空白,对推动装配式建筑工程监理规范化、标准化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最后,验收组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课题验收。并建议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在广泛征求意见及修改完善后形成团体标准。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温健代表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作会议总结。他对课题组严谨的工作作风及科学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并对课题组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