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在广州成功举办《企业中高层管理技能开发与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18


 

协会在广州成功举办《企业中高层管理技能开发与提升》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18日,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在广州越秀宾馆举办《企业中高层管理技能开发与提升》专题讲座。协会会员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200多人参加活动。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薇娜主持。



会议现场(一)

   

    会上,孙成会长发表讲话,介绍了此次专题讲座的主题及目的,强调中高层人员能力提升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讲座加强我省监理企业人才队伍的建设,提升监理企业的竞争力,推动监理企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孙成会长致辞



    接着由李薇娜秘书长作介绍,协会今年以来在广州、河源、湛江、珠海、汕头、江门等地区,举办了有关质量月、安全月、合同管理、企业管理等各类专题讲座共9场专题讲座,总参会人数达1800多人。每期专题讲座反应热烈,广受好评,协会将不断努力把专题讲座活动打造成精品,竭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还介绍了协会个人会员手机端学习、继续教育学习的系统开发等情况,优化会员管理系统后将大大提高个人会员学习效率和方便企业办理业务。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李薇娜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了国家企业培训师关志坤老师担任讲师。关志坤老师以自身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管理经验,从管理效率提升、制度建设、执行力提升、领导力提升等方面阐述了提升中高层人员管理技能的要点,结合实际案例分析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分享解决问题的思路。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协会能多举办此类讲座。

 

              

国家企业培训师关志坤老师授课

 



会议现场(二)


    随后在现场互动提问环节,学员反映热烈,积极向关老师请教企业管理中的难点,本次专题讲座圆满结束。通过专题讲座形式积极宣传企业中高层管理能力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企业中高层人员的管理水平,同时引导企业建立科学、系统的管理体系,在面临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阶段,更好地适应新的行业环境,为监理行业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