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早生会长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07-19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早生会长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2018年7月18日下午,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借在广州召开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空隙,莅临我协会进行调研和指导。我协会会长孙成,副会长肖学红、赵旭、陈甡、李永忠,秘书长李薇娜和部分监理企业代表参与座谈交流。

会上,孙成会长致欢迎词及介绍来宾和参会人员,对莅临本次会议的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李薇娜秘书长汇报了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包括服务会员、反映企业诉求、提升监理人员素质、加强粤港交流以及开展课题研究等。企业代表也踊跃发言,就BIM技术应用、项目管理和全过程工程咨询等行业热点问题发表了看法及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协会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和企业发言后,王学军副会长对我协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由于责权利的不对等和监理服务质量不高等原因,严重制约行业的健康发展,因此,协会在行业管理方面要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从而提高协会凝聚力。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方面,协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力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指引的出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指导。同时,藉着实行工程监理制度30周年的契机,要加大监理行业的宣传力度,向社会推选出一批优秀的监理企业和监理个人,以提高行业的影响力。

最后王早生会长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监理行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受到资源和各种条件的限制,协会要认真分析形势,主动作为,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和协调,扬长避短,鼓励企业创新,带领企业突破困难。广东处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具有独特的优势,协会在行业管理方面要多出经验,早出经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