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激荡思想火花,引动企业共鸣——协会召开第一期监理经验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0


 

激荡思想火花,引动企业共鸣

——协会召开第一期监理经验交流沙龙活动

2018529日,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在广州宏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期主题为绿色生态智慧城市建设的监理经验交流沙龙活动。活动诚邀广州宏达公司分享经验,介绍绿色建筑咨询认证与管理、海绵生态城市、健康建筑、装配式建筑、智慧城市等咨询服务,以及如何将绿色、生态、智慧等理念融入结合到建筑上面,打造绿色生态智慧城市产业创新发展平台。来自广州、佛山、东莞、肇庆和韶关等地30多位会员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协会秘书长李薇娜主持。

首先,协会秘书长李薇娜介绍了本次沙龙活动的背景和目的。随后由协会副会长、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发表致辞。赵副会长表示,协会很重视提升会员单位的服务质量,也一直致力于提升监理工作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本次沙龙活动就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互动平台,让会员单位能够加强沟通,增进互动,互学互帮,希望汇聚众人智慧,启迪思想,引领企业发展。

其后,广州宏达公司总经理伍忠民也为活动致辞,常务副总经理胡国红对宏达集团的经营和管理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副总工程师李健湘作了主题演讲,分享广州宏达公司在推动绿色生态智慧城市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打开心扉,各抒已见,就传统型监理企业共同面临的发展瓶颈、城市发展热点、绿色建筑设计认证与运行认证、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趋势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经验分享,或提问或作答,气氛活跃。活动来宾均表示受到很大的启发,获益良多。

最后,李薇娜秘书长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广州宏达公司能够将传统的监理模式,工程咨询、绿色建筑、海绵城市、装配式建筑、智慧旅游等多个产业融合在一起,打造绿色生态智慧城市建设新模式,引领企业发展,其宝贵经验值得同行学习和参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携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同时也对广州宏达公司对沙龙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