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赴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27


 

协会赴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交流学习


 

4月25日下午,协会会长孙成带领协会秘书处一行十人到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交流学习。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陈磊热情接待了我们,并主持召开了皖粤两省建设监理协会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磊会长对我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也对我协会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皖粤两省地理位置不同,经济发展也不同,行业的发展状况也各有不同,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很多地方需要向兄弟协会学习,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省协会的交流,建立互帮互学的良好机制,共同维护监理行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双方就配合政府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加强行业自律管理、监理资质标准修订、监理取费、以及业主委托第三方开展监理巡查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最后,我协会孙成会长表示,感谢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实事求是的经验分享,安徽省已经试行的《建设工程监理工作标准》,还有在行业管理方面的思路,是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监理协会和监理企业要更加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携手共进,为促进两地监理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