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珠海华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珠海华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创立于1999年6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准市政工程乙级资质、招标代理乙级资质。

公司机构设有二办、五部门及二个分公司。正式员工100多人,有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共有93人,其中中高级职称48人,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43人。多年来,公司技术人员经过不断的专业技术培训学习以及工作经验的积累,已形成一支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空调、通讯、电气、设备安装、路桥、勘察、经济等专业配备齐全,具有较高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适应现代化管理的技术队伍。在技术装备上,配备了各类工程检测设备和仪器。内部设置有计算机局域网,方便办公信息化管理。

公司依法经营,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执业准则,坚持“公开、公正、独立”的原则,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经营宗旨,以“管理科学规范、咨询质量优良、服务令人满意”为经营目标。利用科学严谨的管理手段,认真实施,不断改进,确保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

公司成立以来,承接的工程监理项目总投资额一百多亿元,涉及的工程项目有:住宅、厂房、综合楼、写字楼、酒店、学校、道路、桥梁、码头、通讯、油库、水质净化厂、大型管道、公共设施等,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优良品率达30%,未发生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深受业主和社会各界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公司于2010年通过了ISO9001:2008的质量、环境及健康认证,并连续多年运行合格,质量信誉得到保证。连续六年被珠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广东省建设监理行业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及“珠海建设监理行业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多名工程师荣获“广东省建设监理行业优秀总监、优秀专监、优秀监理员”、“珠海市工程监理行业优秀总监、优秀专监、优秀监理员”。

公司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近年来,为社会公共福利事业捐赠近百万元,承担了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我们衷心感谢委托人及同仁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将以更高的质量和服务水准完成委托咨询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