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月活动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安全生产 预防为主——广州市广州监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侧记

发布日期:2018-06-26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安全生产 预防为主

——广州市广州监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侧记

 

本月是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广州市广州监理公司响应各级政府、上级公司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安全生产 预防为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1日,经充分发动、精心准备,活动进入了高潮:

当天上午,公司本部举行了各部室《安全生产责任书》签字仪式,公司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李启明和各部室负责人签署了责任书。继各分公司后,公司所有部门均签下了安全生产军令状,公司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

下午,广州市广州监理公司监理的广州市文化馆项目部,组织了安全监理员培训,并现场召开了月度安全生产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文化馆项目工地,进行了现场工作交流。中广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阴程飞专程参加了当天下午的活动,对活动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广州市广州监理公司继续完善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坚定不移推进标准化工作,提高整体监理水平,驰而不懈,狠抓安全管理,确保平安。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