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月活动

广州珠江监理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活动月”动员会 暨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6


 

   广州珠江监理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活动月”

动员会暨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

 

6月10日上午,广州珠江监理公司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暨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项目负责人以及项目安全员共计253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丹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3﹒25”安全事故警示片和光明新区建筑施工安全警示教育片,揭示在施工过程中忽视安全管理给社会、企业、个人带来的严重后果。紧接着由黄庆辉副总经理宣讲《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方案》,工程技术部通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的安全生产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徐柱董事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态势总体平稳但不容乐观,全体人员要认真汲取“3﹒25”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公司员工必须将安全工作当作首要工作来抓,时刻牢记安全管理是长期、艰巨、永恒的工作,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必须形成安全管理上、中、下都热的良好态势。徐柱董事长强调,各部门必须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保驾护航。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丹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尤其是徐柱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把安全生产管理放在首位,做到四不放松。安全是第一关键,始终抓紧安全不放松;发展是第一要务,始终抓紧发展不放松;责任是第一要求,始终抓紧责任不放松;底线是第一前提,始终抓紧底线不放松。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