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市协会

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7-03-02


 

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简介

 

 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是2002年6月经政府批准建立的社会团体组织。在广州地区从事大部分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工程咨询的企业都是本会的团体会员。

 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宣传贯彻国家工程建设监理的方针政策,为会员服务,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管理,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之间的关系,为实现工程建设监理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发挥积极作用。

 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的基本任务是:研究探讨建设监理改革和发展方向、理论、方针与政策;承办广州市建设主管委托的各项任务,协助建设主管部门制定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和行业法规、制度;按规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委托以及购买服务等事项;引导和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工程建设监理服务水平;协助企业培训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提高企业的素质;组织国内外信息交流和推广先进经验,编辑、传播行业信息、文献、资料;加强兄弟省市协会的沟通联系,组织发展行业公益事业,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接受对违规行为的投诉,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组织会员开展表扬先进活动。

 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的团体会员,历任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和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本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由秘书处负责日常工作。

 

    协会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37号南塔3401单元   

    邮编:510030

    电话: 020—83338979

    电子邮箱: gzjlxh@126.com




上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