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梅州市正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梅州市正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梅州市正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梅州市开展监理业务最早、规模最大、资质等级最高,也是本地唯一具有人防工程监理资质的监理单位。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的理事单位,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人民防空工程监理丙级、工程咨询乙级及工程招标代理暂定级等资质,同时开展相应类别的业务。

公司成立20多年来,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及“质量是生命、责任重如山、严格监理、竭诚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监理工作质量保证体系和工作管理标准,全面实现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拥有较高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的、经验丰富的人才队伍,拥有经验丰富从事工程管理的国家注册监理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咨询师、注册建造师、注册人防工程师等及工程地质、测量、建筑、结构、暖通、电气、设备、给排水、智能化、市政道路桥梁、工程预结算、可研咨询、评估等各类专业人员。

依靠雄厚人才优势、较为完善的现代管理制度及不断开拓、勇于实践的精神,我公司先后完成了多项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及市政工程的监理工作,其中包括市重点建筑工程、大型商住区、城市道路、桥梁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污水处理工程、垃圾处理工程、风景园林景观工程、防空地下室工程等;完成了大量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任务及规划咨询、评估咨询和招标代理等的任务。

公司依据国家工程建设的政策、法律、法规,政府批准的建设文件、工程建设规范标准及依法订立的各类工程建设合同为依据,做到公正、独立、自主经营,不损害业主和承包商的合法利益,信守合同,人员专业配套齐备、到岗到位,措施到位,热情服务,认真履行监理义务和忠于职责,所监理项目在“三控制、三管理、一协调”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已竣工验收项目合格率达100%,工程被评为省、市优良样板工程或省、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双优”样板工地,受到业主及有关单位好评,先后被评为“梅州市建筑行业先进企业”、“广东省监理行业先进监理企业”。

公司在全体员工辛勤的耕耘、务实的劳动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赢得了相关主管单位、业主、承建商的肯定,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我们继续朝着“勇于创新、技术先进、服务优质、工作高效”的方向不断努力,竭诚为业主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