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肇庆市鼎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肇庆市鼎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肇庆市鼎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现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建设工程环境监理甲级、人民防空工程监理乙级、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一切业务、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项目咨询丙级,是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和肇庆市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具有高学历、高素质专业技术团队的公司。

公司除本地设有机构外,在佛山、珠海、云浮等地也分别设有分支机构。我司拥有一批专业技术力量雄厚、业务素质高、专业人员配备齐全、工程管理经验丰富的监理团队以及一批熟悉政府采购及工程建设法律法规的高素质人才。现有职工300余人,注册监理工程师65人,注册造价工程师26人,注册一级建造师32人,工程技术人员200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有36人,中级职称的有135人,并拥有自己的专家库。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解决了各种复杂的技术和管理问题,得到了建设单位的好评,并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广泛的知名度。

公司建有完备的工程监理、招标及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业务流程计算机管理和信息共享。公司制订了各种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实行规范化、科学化管理,通过了GB/T24001-2004/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19001-2008/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2011/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先后被评为2015广东省好雇主的称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全国工程建设监理行业十佳诚信企业、获得连续五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

公司所监理的工程多次被评为肇庆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肇庆市优良样板工程、云浮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奖、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广东省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肇庆市建设工程优质奖等荣誉。

公司成立到现在,一直积极参与社会上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扶贫济困,向社会奉献爱心。公司还定期组织员工旅游以及举办一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业余活动。尊重员工的个性,营造轻松和睦、团结奋斗的工作环境使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昂扬向上,让员工有强烈的依托感和归属感。

几年来公司购置了大量的检测设备仪器进行工程实体检测,使监理工作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历年来合同履约率、监理工程合格率始终保持在100%。企业始终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质量方针,以诚信的经营理念稳扎稳打,采取科学的方法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争当行业的排头兵,真诚为甲方服务,处处为用户着想、事事让用户满意。




上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