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广东省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31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广东省全过程

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单位的通知

粤建市函〔2017〕3035号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为切实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试点工作,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的通知》(建市〔2017〕101号)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建市〔2017〕167号)的工作安排,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推荐,我厅确定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为“广东省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单位”,现予以公布。

  请各试点单位按照《广东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探索,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及时总结经验并上报工作信息,有效推进试点的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行全过程工程咨询打下坚实的基础。

  其他非试点单位也应本着提升自身综合实力的要求,积极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

  附件:广东省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单位名单.doc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