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赴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28


 

协会赴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考察交流


11月23日下午,协会会长孙成带领协会秘书处一行四人到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考察交流,受到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轮值会长潘祥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屠名瑚的热情接待。

此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学习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在湖南省开展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的具体实施情况、推行监理行业向全过程咨询服务转型的标准制定情况和协会为会员服务情况,规划两地协会共同发展的愿景。

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轮值会长潘祥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屠名瑚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湖南省监理协会开展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和推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工作具体做法。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在开展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方面,主要是取得湖南省住建厅和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的支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动员全行业参与,组建专家团队开展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这项工作对于抑制行业恶性竞争、提升监理行业整体形象和社会地位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推进监理向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方面,协会态度明确、积极作为、制度先行,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规范和标准文件,为湖南省全面推行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乃至监理企业转型升级铺设坚实基础。会上,双方还就监理行业人才流失严重、监理服务价格低、社会认知度不高等行业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我协会孙成会长表示,感谢湖南省监理协会的经验分享,湖南省和广东省毗邻,两地监理协会应密切联系、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携手共进,为促进两地监理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