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从此刻,向未来——2021新年献词

发布日期:2021-01-01


 

从此刻,向未来——2021新年献词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这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站在时光交替的门口,让我们对极不平凡的2020道声再见,向砥砺前行的2021问声你好!

匆匆飞逝的2020注定难忘。年初那场不期而至的疫情几乎带走了全年的好运,但危难之际,在中共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上下迅速拧成一股绳,化惊恐彷徨为众志成城,上演了一场“人定胜天”的大戏。而广东监理人身处其中,也经历了一场从停工停产到稳就业、促增长的大考。回看我省监理的2020年,虽步履维艰,但踏出的每一步无不透露出临危不惧、众志成城的果敢和自强不息、勇立潮头的豪迈。

这一年,面对灾难,我们同心同行,迎难而上,一面主动践行广东监理人的社会责任,不畏艰险,积极驰援抗疫一线;一面生产自救,务实进取,携手走出疫情影响下的经营生产困局。这一年,面对监理行业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创新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奋发图强,一手抓行业调研,一手抓自我提升,彰显出独属于广东监理人的专业“硬实力”,也为助力我省监理行业向全国行业领先位置“进军”积蓄力量。这一年,面对国家打赢“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我们及时发出倡议,多管齐下助力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广东监理人的大爱精神和社会责任担当。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在此,要向一年来给予协会工作大力支持的会员单位(详见附件)表示衷心地感谢。有了大家在协会组织的各种专项活动和在会务、业务上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才有了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以及行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从此刻,向未来,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2021年,我们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也喜迎协会成立20周年。面对经济发展新格局、新形势,行业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新趋势,我们当勠力创新、大有所为,不畏前路艰险,不负时代所托!

奔跑吧,自强不息的广东监理人!新的一年,让我们迎着新时代的朝阳,向着每一个闪亮的日子出发,继续用广东监理人的独具匠心,书写广东监理非凡卓越的大美华章!


      附件:支持协会各项工作的会员单位名单.pdf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2021年1月1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