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调研企业信息化建设 谋划行业创新发展 ----协会赴广东世纪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0


 

调研企业信息化建设      谋划行业创新发展

----协会赴广东世纪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8月6日,协会孙成会长率领秘书处一行8人到广东世纪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信通公司”)走访调研,就监理行业信息化建设、协会会员管理信息系统功能完善与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世纪信通公司是一家专注工程建设行业,专业提供企业管理软件、项目管理软件、企业云学习平台运营、智慧工地等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服务的广东监理企业近80家,在会员单位中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会上,世纪信通公司董事长刘明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经营情况,并结合核心产品的应用情况,重点分享了公司在服务监理企业、项目及行政主管部门监督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随后,与会双方就监理行业信息化建设,不同维度的数据信息统计分析、协同管理、数字集成和数据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为协会会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寻找解决方案。

孙成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世纪信通公司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成绩显著,产品能贴合监理行业的信息化发展需求且不断探索技术创新,先进经验值得同类企业学习。他建议该公司在提升行业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等方面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努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行业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他还透露,下一步,协会也将在监理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做出更有针对性的工作部署,通过整合资源,促进协会与各会员单位间的互帮互助,从而推动监理行业信息化建设不断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