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成功举办第二期监理经验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协会成功举办第二期监理经验交流沙龙活动

 

2018年12月20日,协会举办的第二期主题为“四化建设管理”的监理经验交流沙龙活动在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轨道”)召开,活动诚邀广州轨道分享了四化建设管理经验。本次活动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来自广州、深圳、佛山、茂名、韶关等地40多位会员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共同探讨工程监理行业发展。本活动由协会秘书长李薇娜主持。

首先,协会秘书长李薇娜介绍本次活动意义及流程,随后由广州轨道王洪东副总经理致辞。广州轨道副总工程师、安质部部长魏康林分享本公司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简称“四化建设”)的成功管理经验。魏部长从四化建设的创建历程、创建成果、品质提升和未来展望等做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广东国信、广州东建、广东重工、广州万安等企业领导从企业管理手段、BIM应用、标准化建设等多方面向广州轨道取经,共同探讨监理企业的发展问题。同时还向参会人员开放公司成果展览室让会员代表们直观感受广州轨道的四化建设成就。广州轨道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米晋生女士从战略层面分享企业的人才培养、社会定位、技术引领等理念。

最后李薇娜秘书长总结发言,再次感谢广州轨道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协会将一如即往地服务会员单位,搭建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