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赴港参加粤港建造业2018年会——共建大湾区、携手“走出去”

发布日期:2018-11-21


 

协会赴港参加粤港建造业2018年会

——共建大湾区、携手走出去

 

        11月19日上午,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蔡瀛副厅长带领建筑市场监管处及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广东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和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节能研究所共10位代表参加了粤港建造业2018年会,出席粤港建造业2018年会的还有中联办教科部、香港建造商会、香港营造师学会、香港注册承建商商会、香港建筑师学会、香港工程师学会、香港园境师学会、香港测量师学会和特邀代表共32人。参会代表就如何共建大湾区,发挥粤港各自优势、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各协会、商会、学会等代表踊跃发言,我协会孙成会长表示,大湾区的建设为粤港业界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双方通过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未来合作空间广阔,我们协会非常乐意为粤港两地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共同为大湾区的建设尽绵薄之力。

    通过与香港业界人士的深入交流,研究解决两地发展障碍,为实现共建大湾区、携手“走出去”打下坚实基础,粤港建造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下午,蔡瀛副厅长又带领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等5家协会代表拜访了香港中联办。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