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与珠海市建设监理协会联合举办“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21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与珠海市建设监理协会联合举办

“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专题讲座

 

2018年11月20日,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与珠海市建设监理协会在珠海联合举办“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专题讲座。市内外监理企业的技术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280多人参加活动。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珠海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吴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上,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珠海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吴林传达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召开的工程监理行业创新发展30周年经验交流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发展意义,以及此次专题讲座的主题及目的,强调合同管理在工程项目实施中的重要性,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同时鼓励我省监理企业在改革的新阶段,做好定位,从管理理念、技术手段、人才储备等方面做好转型升级的准备,努力在行业发展中占据有利位置,为我省监理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珠海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吴林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广州大学土木工程系程从密教授担任讲师。程教授以自身丰富的现场经验向大家阐述了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理论,结合国内现状传授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合同管理的技巧,以及分析监理人员常遇到的合同管理上的难题及分享解决问题的思路。在评析典型案例时,程教授深入浅出,提醒与会人员合同管理应该着眼于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剖析经典案例中的借鉴之处,运用于日常工作当中。同时,结合前几期的合同管理讲座上参会人员多次提出的问题,以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让台下的监理人员在笑声中牢记当中要点。在场监理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希望协会能多举办此类讲座。会议现场(二)

随后在现场互动提问环节,学员反映热烈,积极向程教授请教合同管理的诀窍,本次专题讲座圆满结束。该次“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专题讲座是继广州及河源、湛江举办的第四期专题讲座,通过专题讲座形式积极宣传合同管理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了参会人员对合同管理的重视程度及处理能力。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