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在湛江市成功举办“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24


 

协会在湛江市成功举办“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专题讲座

 

为提高监理人员的合同管理水平,为会员送服务,2018年7月20日,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与湛江市建设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在学校5楼多媒体室联合举办“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专题讲座。市内外监理企业的技术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等198人参加活动。湛江市建设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廖东华校长出席讲座会议。会议由省监理协会咨询培训部负责人彭平平主持。

湛江市建设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廖东华校长致辞

会上,湛江市建设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廖东华校长介绍了此次专题讲座的主题及目的,提到合同管理在工程项目实施中的重要性,感谢省建设监理协会将会员服务送至湛江,强调各位监理从业人员需珍惜本次学习和提高自身合同管理水平的机会,认真学习及思考,望能有所收获,为湛江市的建设工程监理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一)

本次专题讲座再次邀请广州大学土木工程系程从密教授担任讲师。程教授以自身丰富的现场经验向大家阐述了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理论,结合国内现况传授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合同管理的技巧,以及分析监理人员常遇到的合同管理上的难题及分享解决问题的思路。在评析典型案例时,程教授深入浅出,提醒与会人员合同管理应该着眼于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剖析经典案例中的借鉴之处,运用于日常工作当中。再结合前两期的合同管理讲座上参会人员多次提问要点,以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让台下的监理人员在笑声中牢记当中要点。在场监理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会议现场(二)

随后学员积极向程教授请教合同管理的技巧,本次专题讲座圆满结束。该次“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专题讲座是继广州及河源举办的第三期专题讲座,通过专题讲座形式积极宣传合同管理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了参会人员对合同管理的重视程度及处理能力。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