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转型升级 跨越发展——协会在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座谈会上分享经验

发布日期:2018-07-04


 

转型升级  跨越发展

——协会在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座谈会上分享经验

 

2018年7月4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在贵阳召开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座谈会。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早生会长、王学军副会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省份、直辖市的会长、秘书长,以及试点企业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监理处杨国强副处长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温健主持。

会议听取了试点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以及交流试点省市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就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气氛活跃。

会上,我协会孙成会长详细介绍了我省扎实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的经验,分享了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即将出台《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指引》(征求意见稿),以及协会所做的工作:积极向政府建言,促成解决全过程工程咨询更好发展的有关措施写入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促进工程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中,有利全过程咨询在全省推广及监理企业的转型升级,社会反映良好。

最后,王早生会长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有能力的监理企业能努力提高自身实力,抓住机遇转型升级,为市场为业主提供菜单式的服务。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将为政府的政策制定提供有力协助,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为监理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