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协会孙成会长带队走访粤西地区会员单位

发布日期:2018-06-15


 

加强沟通,增进感情

——协会孙成会长带队走访粤西地区会员单位

 

2018年6月13日-14日,为深入了解粤西地区监理行业发展状况、企业生产和经营状况,充分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协会的服务水平,协会孙成会长带领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湛江市和茂名市走访会员单位。

6月13日下午,孙成会长一行到达湛江市,受到湛江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专业委员会周华元主任和姚蓝秘书长的热情接待。随后,孙会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湛江市元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监理单位代表参与座谈交流。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管理科郝梓任工程师应邀出席座谈会。会上,孙成会长仔细了解各企业生产和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关于监理行业和协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代表们亲切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形势、提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的话题,他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认真克服企业的发展瓶颈,在监理取费上不压价恶性竞争;在监理工作中发扬工匠精神,提升监理服务水平,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6月14日上午,孙成会长又主持召开了茂名地区监理行业管理座谈会。广东国信监理有限公司等8家会员单位参与座谈。茂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梁永豪副局长、郭安科长,茂名市建筑业行业协会戴惠会长、黄泽雄秘书长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上,代表们分别畅谈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一致认为协会开展走访活动很有必要,既可以深入了解会员,帮助会员解决困难,又可以通过交流增进感情,让会员更加了解协会的工作,积极参与协会的工作,提升协会的凝聚力。最后,孙成会长表示,监理行业各会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诚信自律,弘扬工匠精神,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协会自开展走访会员这项工作以来,在协会会长和副会长的带领下,至今共走访了广州、汕头、惠州、韶关、肇庆、佛山、河源、茂名和湛江等地区各层次的会员,与70余家会员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并解决诉求,得到广大会员单位的认可,今后,这项工作将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下去。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