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与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30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与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

联合举办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

专题讲座

           

为提高监理人员的合同管理水平,为会员送服务,2018年3月29日,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与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在广州华泰宾馆联合举办“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专题讲座。市内外监理企业的技术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205人参加活动。省监理协会秘书长李薇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省监理协会秘书长李薇娜介绍了此次专题讲座的主题及目的,提到合同管理在工程项目实施中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帮助大家对合同管理更得心应手。

李薇娜秘书长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广州大学土木工程系程从密教授担任讲师。程教授以自身丰富的现场经验向大家阐述了工程监理全过程合同管理理论,结合国内现况传授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合同管理的技巧,以及分析监理人员常遇到的合同管理上的难题及分享解决问题的思路。在评析典型案例时,程教授深入浅出,用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让台下的监理人员在笑声中记牢当中要点。在场监理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会议现场

随后在现场互动提问环节,学员反映热烈,积极向程教授请教合同管理的诀窍。本次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