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工会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8-01-02


 

协会工会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

进行公文写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公文写作水平,杜绝在公文写作中有不规范的现象。2017年12月28日下午,在协会会议室,协会工会邀请秘书长李薇娜对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公文写作培训。

此次培训,秘书处十分重视,所有工作人员准时参加。李薇娜秘书长从公文基础知识概述、公文写作流程、公文写作方法、公文写作的常见问题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协会常用的几种法定公文进行了详细分析,并运用典型的例子对公文写作的关键点以及常见的错误进行剖析。

通过培训,秘书处工作人员认识到公文写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公文写作的重要性。今后,秘书处将不断规范协会公文写作程序,并通过培训与学习、实践与应用,逐渐提升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写作水平,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2017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