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深圳市建艺国际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深圳市建艺国际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建艺国际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700万元,是深圳市首批具有建设监理执业资格的监理单位之一。目前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招标代理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公路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咨询丙级等资质。通过了ISO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多年来我公司先后监理项目近千项,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百度国际大厦”、“腾讯天津研发与数据存储中心”、“金碟研发中心”、“联想集团研发中心”、“创维数字研究中心”、“保利上城花园(二期)”、“深圳市龙岗区南通道市政工程”、“坪盐通道工程”、“桂庙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等,特别是连续为香港和记黄埔地产公司投资的“观澜低密度住宅(观湖园)”、“平湖御峰园”、“黄埔雅苑住宅、天桥及商场”、“御龙居”等项目提供了综合服务。还先后承接了“桑达科技大厦”、“深宇多媒体公司一期工程”、“山东威海海悦建国饭店装饰装修”等提供综合咨询管理服务的工程项目。完成工程招标代理项目三百余项、工程造价咨询项目近二百项。在承接外资项目的综合咨询服务上也有很大突破,如以色列资金的“以莱特空调(深圳)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等,培养出了能够直接向外商提供外国语服务的人才。

我公司先后荣获国家质量奖银质奖章、詹天佑土木工程奖、广东省优良样板工程奖、深圳市优质工程金牛奖、深圳市优质工程奖等等;公司曾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广东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和“深圳市先进监理企业”。

我公司现有员工近二百人,其中:注册监理工程师近五十人人,注册造价工程师近二十人,注册咨询工程师六人,一级注册建造师八人;高级职称人员近二十人,中级职称人员近六十人,各专业齐全。

我公司多次受到业主的奖励和表扬,并经常得到工程各方单位的好评,在各级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各类检查评比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向国际惯例靠拢、迎接我国工程咨询管理事业发展新时期的进程中迈出了新的一步。我公司将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我国工程咨询管理服务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